陳致瑋老師(SteveChen老師)是知名公司專業經理人及CEO,為了幫助更多人達到身心靈的平衡,除了創辦一系列相關的事業體外,更從2017年嘗試開辦#Life生命智慧轉念系列課程,課程內容相當充實。延續之前的基礎,這次致瑋老師將跟你分享顯化目標的兩個要素及一個簡單的問句,幫助你提取內在的智慧與靈感,讓顯化目標的過程更順利!
 
一、顯化目標的兩個要素:
 
這次的轉念課程一開始,致瑋老師先和大家探討了顯化目標的公式,在想要達成一個目標的時候,取決於你多渴望(D)這個目標會實現,還有你相信自己能達成這個目標的信心(F),這兩個的交互作用,影響了目標的顯化大小與速度。
 
顯化(M)= 渴望(D)X信心(F)
 
二、一個問句,幫助你提取內在智慧
 
"但是有時候可能是危險吧?難道來到我面前的都是好的機會?"或許有同學會有這樣的疑問,致瑋老師說:"在嘗試的時候,則要去覺察心與身體的反應。"
現在越來越多的心靈提升的學說的教導,都提到每個人的內在是充滿智慧的,只要我們靜下心來,內心也會適時地告訴你答案。
 
"恩......可是我還是有點害怕。"由於我們成長過程中,都充滿了各式各樣的資訊與限制,導致我們逐漸跟內在我遠離,都用社會我在面對生活,而社會我很常扮演一個"唱反調"的角色,所以在自己想嘗試一些以前沒做過的事情時,往往會跑出來阻止自己進步。
 
這時候,致瑋老師建議我們可以用以下的問句來幫助自己回歸寧靜並從內在尋找智慧,或許就能找到幫助自己顯化目標的關鍵:
 
如果今天我是____(自己仰慕與效學的某位生命的典範),我會怎麼面對這件事?這樣想之後試著讓自己靜下來,看看自己的內在有沒有任何靈感或建議?
 
透過這樣的人格轉化技巧,一方面是讓自己靜心,另一方面也讓考量事情的範圍不再侷限在小我的舊有範圍中,有點像新時代或心理學中提到的"高我"或"超我"的概念。
 
筆者偶然練習了類似的技巧,先用深呼吸讓自己平靜後,和高我及效學的典範連結,原本是想問未來工作的方向,卻得到"好好沉澱"的回應,一開始自己不太明白,但跟一位直覺力強的朋友討論後,才發現她也感受到我的身體有類似的需求:你給我的感覺是:上太多太多課了,身體凍未條啦~~~。
 
......只能說,我們的內在真的都比我們表面意識還要認識自己啊......也提醒自己在有很多目標想衝之前,要先顧好身體才行......
 
以上就是這次轉念課程後,筆者最想跟大家分享的轉念智慧還有應用的例子,看完之後大家會不會更好奇致瑋老師還有哪些寶呢?
剛好4/2晚上就是四月份的轉念課程!詳請請看 日日向上粉專的課程及交通資訊:
 
心動的朋友別忘記按參加,方便統計人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9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